close

就在隔了約一星期的晚上,某熱心人打電話告知在某處看見妞妞,

叫我們趕快過去,我們就趕到目標地點,又沒看見半個人影,

原來那人追著妞妞又走丟了,我們謝過這好心人士後,

繼續尋找.....,

在妞妞走失的公園附近繞呀繞,決定兵分兩路到公園裡地毯式搜索,

果不其然,看見一個似妞妞的白影,又看見旁邊有一對夫妻牽著狗向她靠近,

一時間內,我以為自己看錯,而他們是那隻狗的主人,結果聽到對方說,

「是白色的柴犬,又是一隻走丟的流浪狗..」,

大驚!!馬上走近一看是妞妞,趕緊叫她的名子,果然妞妞馬上停下來,轉頭看我,像是怎麼有人知道我的名子

好一陣子,空氣凝結有幾秒的時間  (我很害怕妞妞馬上又跑走..)

我叫了好久,為降低她的警戒心,甚至坐在地上讓她慢慢靠近我,

她走近我身邊繞了幾圈,(像在探索這個是我認識的人嗎?)

她發出幾聲尖銳的叫聲,不知如何形容,好像是徬惶、無助、生氣...是具有感情的

後來她終於跳到我身上,還舔了我好幾次........

她身上有新的項圈,有剛洗過澡的香味,

不知道是她自己逃跑還是新主人不要她了..

總之終於找到妞妞了!!

後記~

在找到妞妞後,主人提出希望可以帶回她的要求,

雖然也不捨,但是對她是最好的安排

於是妞妞又開心的回到主人的懷抱,

至於妞妞後來的際遇便不得而知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