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領養的美女狗狗稱妞妞↓

9a6e507b3eed4dba36581d125dc8b699.jpg 

前陣子基於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,在網路上領養了一隻柴犬,主人已養四年多,

因為他要搬家無法再養,主人特地將他從新竹帶到台中給我。 她的名子叫妞妞,

個性內向敏感乖巧,我打算過幾天帶她回屏東

 

(因為老家-屏東的家人也很想要養柴犬,以前家中的柴犬因為年老而過世

  

那天帶妞妞回來在車上時,感覺他一直想要往車外出去

在家時她顯得食慾有點不好

我每次帶她出去時,她一直有一股拉力想自己走,會莫名的想往別人家去

我不斷摸她努力的想取得她的信任,

感覺上但她似乎很想主人,對自己的遭遇顯得不解

但還是很乖巧安靜

 想說她悶在公寓一定很無聊,端午節那天想要提早帶她回去屏東,

但因為沿途大塞車,臨時又取消計畫,就帶她去公園走走

 公園有一個蹓狗區,四周圍柵欄,我們就很放心的把繩子放掉

打算讓她自由走走,我沒想到他竟然跳上旁邊的矮牆上,自己跑走

我跟先生好不容易抓到牠,趕緊扣上繩子,有斥責她一下

我先生想說帶她跑跑,結果她硬是不動,我先生在拉她的同時,

萬萬沒想到,她的項圈竟然由頭部脫落了

(是我疏忽,起因於我幫她換了項圈,想說怕她不舒服,所以扣到最鬆一格///)

這一次她跑走得更快....,自己跑到公園外,穿越馬路,越跑越遠

我們都穿拖鞋,根本追不上,我遠遠看到她轉入別條路消失在我眼前

 

後來我們一整天開車、騎摩托車在她消失的區域去找怎麼也找不到,

當天問附近很多人,其中有一人看見她在草叢間走,

但是我們連著這幾天一直都沒找到

我們後來有貼上尋狗啟示,也在流浪狗的網站張貼消息

在家只要聽到狗聲音都會想說妞妞會不會自己回來 

 

我們感到很失望、難過,

我想因為柴犬的天性,她非常思念主人,

也不認為我們是她的主人

所以在她跑走的同時,我們怎麼的呼喊她的名子

她頭也不回的執意往前跑

 如果幸運,妞妞會找回來

但我想她有可能被別人抱走了,

她長的很漂亮,一定有可能在路上被別人認養

原本希望可以給她一個快樂的家,沒想到會這樣

未完待續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